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集团要闻
铜仁市石阡县到集团公司交流座谈

4月11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卫东与铜仁市石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翊宝一行围绕困牛山村红色美丽村庄试点建设有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集团公司保留省管大一型企业副职待遇人员许剑龙参加座谈。

参观集团企业展厅

刘卫东对张翊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贵州铁投集团在省委组织部和省国资委党委的安排下,切实履行国企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按照“五个帮助”要求,充分发挥集团优势,与石阡县及相关单位协同配合,扎实推进困牛山村红色美丽村庄试点建设,取得良好实效,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困牛山村为集团公司送锦旗

张翊宝对贵州铁投集团帮扶工作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贵州铁投集团结对帮扶困牛山红色美丽村庄试点建设,用心用情、真金白银、真抓实干,充分展示了国有企业勇于担当、真帮实扶的良好形象,为推动乡村振兴和当地群众增收贡献了力量。希望下一步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石阡县龙塘镇相关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