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集团要闻
六盘水市政府到集团公司考察交流

4月9日,六盘水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巍率队到集团公司考察,并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宛会东座谈,双方就推动有关项目建设,实现企业与地方共同发展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华,六盘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臧侃,市政府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罗资湘,市政府秘书长文翔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

宛会东对李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六盘水市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六盘水市委、市政府的鼎力支持下,安六铁路顺利建成通车,盘兴铁路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有力助推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加快全省铁路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强化沟通交流,围绕铁路运营、项目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持续激发铁路沿线发展潜力,努力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李巍一行参观集团企业展厅

李巍对贵州铁投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六盘水市发展、特别是支持六盘水地方铁路建设表示感谢。他说,六盘水市与贵州铁投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抓住发展机遇,全力保障安六铁路安全平稳高效运行,全力推动盘兴铁路等项目加快建成,全力实现企地共赢发展。

集团公司投资发展部、铁建置业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