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六盘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臧侃到盘兴铁路项目调研

4月11日下午,六盘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臧侃一行到盘兴铁路项目进行调研。安六铁路公司、沪昆客专贵州公司盘州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董家箐左线隧道进口,臧侃一行实地查看了盘兴铁路建设基本情况,并与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存在困难等。随后,臧侃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盘兴铁路建设情况汇报,就当前项目推进、失水补偿、建设资金、建设协调等方面工作进行讨论交流,研究安排解决办法和措施。

臧侃强调,盘兴铁路是贵州省重点建设铁路项目和重大民生工程,是贵州省实现“市市通高铁”的最后一个项目。项目各参建单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加快建设盘兴铁路确保2025年年底如期开通”的指示要求,以及3月1日省综合交通和区域经济发展中心《关于研究加快推进盘兴铁路建设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要求,统筹谋划,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确保项目建设又快又稳推进。六盘水市及盘州市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盘兴铁路项目建设,及时化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外部环境问题,确保盘兴铁路如期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