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书香茶韵 阅享春光 | 基金公司组织开展春季品茗读书交流活动

东风好作阳和使,逢草逢花报发生。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思践悟,以知促行,近日,基金公司组织开展“书香茶韵阅享春光”主题春季品茗读书交流活动。

当天,基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开阳云山茶海上春山、进茶园,跟随茶艺师了解茶文化,学习制茶工序,在一招一式中,细细揣摩,浅浅斟酌,感悟劳动之美。

随后,组织开展读书交流分享会。在旖旎的春光里,大家围绕各自心仪书籍中的精彩片段和生活感悟进行交流与分享。从古典文学到现代科技,从小说到诗歌,从历史社科到生活艺术,各类图书的思想火花在分享会上碰撞出绚烂光芒,大家畅所欲言,分享读书故事,诵读经典文章,畅谈新的感悟,充分展现了阅读带来的无尽魅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知识体系,也增加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和友谊,取得良好效果。下一步,基金公司将持续组织开展各类读书分享活动,丰富阅读内容和分享形式,不断搭建职工读书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氛围,提升文化软实力,将书中知识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